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水饺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 三全食品股价低开近7%

2019-02-18 09:44: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18日,三全食品因“水饺疑含猪瘟病毒”开盘大跌近7%,随后跌幅有所收窄,截至发稿,报7.31元/股,跌3.18%。此外,沪指早盘高开高走,涨逾1%。

  来源:wind资讯

  18日早间,三全食品公告称,2月15日,有媒体报道三全生产的灌汤水饺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抽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疑似批次包括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

  三全食品表示,公司获知信息后第一时间与监管部门沟通开始行动,并积极配合两地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核查及相应处理工作。河南省政府已经派出由省畜牧局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分别奔赴湖南、甘肃两地,协同当地有关部门核查相关情况。

  三全食品还在公告中强调,公司所用猪肉均来自优质合规供应商,对每一批次的原料猪肉都有溯源系统,且每批到货均包含国家相关部门出具的该批次《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证明,运输路径也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的规定要求。

  受此影响,原本涨势较好的三全食品2月15日已大跌3.58%。自去年10月份开始,三全食品股价一路上行,涨幅接近50%。(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