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周洋父亲起诉权健追踪:警方以无犯罪事实为由不予立案

2019-02-18 12:03:08 新京报网

  周洋父亲起诉权健追踪:警方以无犯罪事实为由 不予立案

  警方给出的针对权健及束昱辉利用周洋进行虚假广告宣传控告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受访者供图

  警方给出的针对束昱辉非法行医及销售假药控告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韩茹雪 李宁远)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布《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患癌去世的女孩周洋随之进入公众视野。周洋父亲此前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称,将以虚假广告、非法行医、制售假药等罪名起诉权健方。2019年1月18日,周洋父亲周二力在律师陪同下向天津警方对权健提起刑事控告,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刑侦一大队、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经侦支队受案。

  根据天津公安局武清分局2019年2月16日给出的《不予立案通知书》,针对束昱辉非法行医及销售假药和权健及束昱辉利用周洋进行虚假广告宣传,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经审查认为没有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

  早在2015年,周洋父亲曾以虚假宣传为由起诉权健方。2015年4月,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法院对“周洋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网络侵权案”做出判决。法院认为,根据权健提供的证据,发布周洋服用权健药品后病情好转信息的网站,并非权健登记注册的官方网站,周洋方也不能举证证明在互联网发布侵权信息的网站是由权健注册、经权健授权或权健对发布信息的网站提供了侵权信息。周二力败诉。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