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夜场票秒空!故宫回应是否再放票

2019-02-18 16:11:06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中方代表团马上就出发,特朗普一大早又发了一条推特!

  按照中美双方上周在北京商定的,第七轮中美高级别磋商,本周在华盛顿举行。这距离第六轮磋商,只有短短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就中美经贸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表了多条推特。详细>>>

  三四线楼市调查:返乡置业降温 楼市趋于理性

  返乡置业曾是推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力量,但近年来三四线城市楼市宏观调控逐步强化,消费者对楼市未来走势持观望态度,也由此导致返乡置业热潮降温。详细>>>

  沪指重返2700点创指涨逾4% 两市超百股涨停

  周一,A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放量大涨4%,站稳1400点;涨停个股超120只,下跌个股不足20只。详细>>>

  夜场票秒空!故宫回应是否再放票

  “正月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太过火爆,两天的票都已被抢空,故宫网站甚至一度被挤到瘫痪。故宫票务部门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增加夜场票的消息。详细>>>

  三全食品陷非洲猪瘟风波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深交所向三全食品下关注函,要求说明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截至目前的核查结果。二级市场上,三全食品早间低开近7%。详细>>>

  退出董家渡地块项目后,中民投3000亿资产版图向何处去?

  或许可以从当前中民投资产版图的全景中略窥一二。中民投目前形成的资产重点集中在三大板块: 一是新能源、社区生活服务、装配式建筑、通用航空、大健康等产业板块;二是租赁、保险、资管等类金融板块;三是地产板块。详细>>>

  人人车破产?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今日有消息称“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下午,人人车方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消息不实,存在人为故意传播的情况。详细>>>

  京东金融回应APP收集用户信息”:系技术问题

  针对京东金融APP疑似收集用户信息一事,京东金融方面再次回应称,未发现任何一张未经授权的图片被收集,将邀请权威官方机构对京东金融App进行全面安全性检测。详细>>>

  英议会报告炮轰脸书:数字流氓

  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DCMS)委员会在一份历经18个月调查后发布的长达108页的最终报告中,怒批脸书及其高管为“数字匪帮”,谴责其故意破坏用户隐私和竞争法。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上证综指收报2754.36点,涨2.68%,成交额2242亿。深证成指收报收报8446.92点,涨3.95%,成交额3235亿。创业板指收报1413.31点,涨4.11%,成交额912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60%,报28347.01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8%,报10145.28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涨1.82%,报21281.85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平开。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1%。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1%。 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1%。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收涨逾3%,PTA、沪铜涨近2%,晚籼稻跌停,甲醇跌近3%,乙二醇、焦煤、锰硅、淀粉跌超1%。

  【人生感悟分享】

  努力奋斗,你不去拼博,你怎么会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力。提高自己水平的最好方法就是勇敢地接受挑战。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