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财经下午茶】抢人大战未退潮!16城开年升级人才政策

2019-02-19 16:12:27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中美马上新一轮磋商,有三个不同寻常!

  第一个不同寻常,刘鹤副总理的身份。第二个不同寻常,特殊的时间。第三个不同寻常,领导的变与不变。详细>>>

  央行、外汇局开年重磅会议定调:坚决惩治金融腐败

  在这篇长达近2000字的会议通稿中,五次提及“腐败”字眼,重点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惩治金融领域腐败问题。详细>>>

  教育部:欢迎社会资本进入职业教育,但绝不能办成摇钱树

  对于放开资本进入教育是否有可能把教育当做生意做的危险,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表示,教育向来都是欢迎社会资本进入的,但在职业教育这块,管理要严格规范。详细>>>

  下一单永续债何时落地?潘功胜有话说

  央行副行长、外汇局局长潘功胜指出,永续债是银行补充资本的一个较好渠道,在我国刚开始进入实践阶段,为了引导和培育市场,需要有一定的政策支持。详细>>>

  “抢人大战”未退潮!中国16城市开年升级人才政策

  2019年以来,多地再次出台或者升级人才政策,求贤若渴的各个地方从人才落户、购房补贴、生活补贴、配套保障等方面激励更多人才流入本地。详细>>>

  北京电影学院通报翟天临事件:撤销其博士学位

  北京电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决定、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撒销2018届博士研究生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的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详细>>>

  沪指下探回升微幅收涨 粤港澳板块全天强势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搞开,盘中OLED跳水,各大股指悉数翻绿,午后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沪指率先翻红,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详细>>>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关注这些投资机会

  随着规划纲要的发布,券商亦纷纷发布研报提示投资机会。其中,基建、交运、港口等板块成为券商的推荐重点。详细>>>

  交付的房产存问题?14名业主把保利地产告了!

  因认为保利地产公司交付的房产存在无法使用及不符合合同约定标准的情况,曾女士将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损失64万余元。另有相同诉求还有13名业主。详细>>>

  去年12月外资净售美公债创新高 中国仍是最大海外持有者

  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12月,外国投资者净出售美国公债773.5亿美元,远高于去年11月的净售132亿美元,创下美国财政部1978年1月开始记录公债交易以来的最大卖超规模。详细>>>

  脱欧代价:本田被曝将关闭英国工厂,涉3500名员工

  2月18日,纽约时报报道称,受英国脱欧影响,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将关闭其英国工厂,正式将生产业务脱离英国。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上证综指2755.65点,涨0.05%,成交额2471亿。深证成指收报8440.87点,跌0.07%,成交额3587亿。创业板指收报1406.04点,跌0.53%,成交额1016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4%,报28228.13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07%,报10152.26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涨0.1%,报21302.65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2%。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2%。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1%。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1%。德国DAX指数低开0.2%。

  国内商品期货:橡胶收涨5.4%,刷新四个月新高;玻璃、聚丙烯涨超2%;塑料、郑棉、沪镍、热卷、沪锡、沪铜等涨逾1%,棉纱、焦炭、原油、白糖、线材、沪金、螺纹、玉米、沪银、PTA收涨。沪铅、焦煤跌逾1%,鸡蛋、锰硅、菜粕、郑煤、沪锌、沥青、豆粕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断跌倒,也要爬起来坚持自己的梦想和方向。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