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越禁越勇!华为5G海外项目拿下又一单

2019-02-20 00:35:06 参考消息网

  越禁越勇!华为5G海外项目拿下又一单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港媒称,华为表示,土耳其第一大运营商Turkcell选择华为共同建设面向5G演进的全云化核心网项目。

  据香港经济通通讯社2月18日报道,该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云化EPC网络,也是全球首次同时商用云化网络、CUPS、灰度升级等5G演进关键技术的核心网。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华为将为Turkcell提供面向5G的全云化核心网解决方案,助力Turkcell达成网络云化转型、平滑演进5G的集团战略。而该项目也意味着全球领先运营商在面向5G演进的软件架构转型、网络架构转型、运维转型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华为CUPS在全球已有成熟商用经验,实现了传输节省、便捷运维,并为用户提供了最佳体验,实现了面向5G的网络架构Ready;而本次同时提供的灰度升级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以最小的冗余资源实现无损升级,逐步走向自动化运维之路。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华为已在全球签署超过490个云化核心网合同,帮助运营商构建弹性、健全、敏捷的全云化核心网,并向5G平滑演进。

  此外,据了解,2月9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华为在土耳其的首家“体验店”也顺利开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排长龙体验。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