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财经下午茶】退休人员养老金有望实现15连涨

2019-02-20 16:06:48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中方代表团刚到华盛顿,特朗普就表了个态

  美国对这次磋商非常重视,做了充分准备。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欢迎来自中国的官方代表团参加自2月19日开始的一系列会议,讨论两国贸易关系。详细>>>

  退休人员养老金有望实现15连涨 

  无论退休人员养老金上涨多少,2019年实现15连涨似乎指日可待。专家分析,按照往年惯例,退休人员养老金具体人均调整幅度估计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详细>>>

  国税总局发话!3月底前再取消一批税务证明事项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2019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要求3月底前再取消一批税务证明事项;积极推进房地产交易合同网签备案信息、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等。详细>>>

  央票重出江湖!第一期央行CBS操作出炉,解读↓

  央行开展2019年第一期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自此,为支持银行永续债发行所创设的CBS正式落地。海通银行点评称,央票互换工具的推出是为了支持永续债的顺利发行,增加银行进行信用扩张活动的活力。详细>>>

  春节楼市成交量下滑90%,购房者:还想再等等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从春节前一周开始,热点市场就进入了休假模式。整体看,全国热点城市1月的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0%,近九成城市环比下降,同比下降12%。详细>>>

  易到提现截止日迫近,大股东竟让员工回家

  近期,易到用车大股东韬蕴资本被传因为无力支撑团队运营,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并让员工回家办公。对此,中新经纬客户端从易到用车方面证实了上述内部通知的存在。详细>>>

  再涉债市反腐?南京银行戴娟等三人失联,证实被调查

  南京银行称,该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等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据了解,三人主要是配合南京市纪委协助调查,而非公安部门办案。详细>>>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二次创业 其妻俞渝独掌大权

  当当网发布声明,称公司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并将开启二次创业。董事长俞渝(李国庆妻子)兼任公司CEO,当当网的日常管理决策由俞渝带领公司高管完成。详细>>>

  毛利率六成的知网:从打假工具到被质疑对象

  作为“打假”工具的知网,如今也因涉嫌不公平收费、知识垄断等问题,成为了新的关注焦点。财报显示,2017年,知网主营业务收入9.7亿元,毛利率为61.2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6亿元。详细>>>

  福特巴西历史最久工厂将关闭,逾2700人饭碗不保

  福特汽车周二表示,将关闭在巴西历史最悠久的工厂,并退出南美重型商用卡车事业,此举可能导致超过2700个职位消失。这是该公司重组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停止世界各地的亏损。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上证综指收报2761.22点,涨0.20%,成交额2054亿。深证成指收报8473.43点,涨0.39%,成交额2938亿。创业板指收报1408.38点,涨0.17%,成交额810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01%,报28514.05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1.18%,报10272.46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涨0.6%,报21431.49点。

  欧洲股市:欧股小幅高开,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德国DAX指数涨0.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法国CAC40指数涨0.2%。

  国内商品期货:硅铁、沪镍、塑料涨逾1%,沪锌、郑醇、玻璃、白糖、郑棉、郑煤、沪铜、焦煤、沪金、沪锡、沪铝、PVC、棉纱、苹果、沪银等收涨。铁矿、菜粕、豆粕跌逾1%,鸡蛋、螺纹、玉米、原油、沪铅、PTA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就像天平,总是需要某种平衡:一边是给予,一边是接受;一边是付出,一边是得到;一边是耕耘,一边是收获。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