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分公司“人去楼空”?斗鱼晒照片回应

2019-02-20 18:01: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0日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斗鱼北京分公司已人去楼空,疑似大量裁员。对此,斗鱼19日晚在官方微博发文否认,“忙了一天,刚看到有媒体说我旁边的人都没了?”并附上了四张办公室照片为证。

图片来源:斗鱼官方微博

  据《证券日报》此前实地探访发现,斗鱼北京分公司位于优盛大厦18层的一个大办公室已经熄灯锁门,还有一个办公区在正常办公,而7层诺大的办公室内寥寥数人,不到17时便有员工陆续下班。实际上,早在2018年底,就有斗鱼深圳分公司海外部门大量裁员的消息传出,当时斗鱼方面回应,是正常的人员结构调整。而对于此次大量员工被裁的消息,斗鱼方面此前表示,不予置评。

  据了解,近期斗鱼的股权比例发生了变化,创始人股权比例提升。天眼查信息显示,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斗鱼直播主体公司)于1月9日变更股东结构,湖北长江招银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金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招银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股东行列,三家公司将斗鱼5.368%的股份转让给斗鱼CEO陈少杰,目前,陈少杰共持有35.15%股份,为斗鱼最大股东。

  此外,近期多家媒体报道称,斗鱼已秘密申请在美国市场IPO,本次IPO将计划融资约5亿美元,且预计最早今年二季度实现上市。2月19日,斗鱼相关媒体负责人回应表示,针对公司IPO事宜目前暂不作回应,也没有更多信息披露。(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