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又被薅羊毛?罗永浩的聊天宝现重大Bug,提现功能紧急关闭

2019-02-21 12:06: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1日电 罗永浩的聊天宝近日被网友曝光出现重大Bug,有用户在“摇钱树”游戏中收一次金币可兑换近百万现金。对此,聊天宝官方微博回应称,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用户提现功能也关闭

图片截自聊天宝官方微博

  今年1月16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发布由子弹短信更名而来的聊天宝,定位为社交通讯APP,据在罗永浩介绍,这是一款聊天可以赚钱的软件。但在19日,微博网友“光芒还在”曝光,聊天宝“赚的钱太多了”!

  据此网友发布的图片,其在聊天宝“摇钱树”游戏中,获得了约16.78亿枚金币,累计可兑换98.69万元现金。也就是说,聊天宝系统错误地派发数量庞大的金币,而这些金币可以轻松兑换百万现金。

图片来自网友“光芒还在”微博

  该网友表示,“虽然我一直买锤科手机花了不少钱,但是您这份元宵节大礼太客气了,请修复bug并联系我怎么把提现的钱退回,希望您们克服这些困难和挫折,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

  不久,聊天宝官方微博转发此条内容并表示,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随后,聊天宝方面再度发布“摇钱树”游戏临时关闭的声明,称为修复问题,当前已关闭摇钱树游戏功能及用户提现功能


图片截自聊天宝官方微博

  聊天宝方面表示,问题修复完成后,超额发放的金币数量将自动恢复为原有数量。

  对于该事件,虽然有网友表示自己又错过一波羊毛,但从留言来看,大部分还是比较理智,表示会将提现的现金退回。

图片截自微博

  还有网友呼吁,“希望大家都能把不义之财还给聊天宝,初创企业不容易”。

  据聊天宝20日晚间通报,“摇钱树”游戏已重新开放,为表达歉意,还为网友准备了一定数量的游戏中所用的道具。(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