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咪蒙微信公众号已被注销!曾宣布停更两月

2019-02-21 13:53: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1日电 2月21日,有网友反馈,咪蒙微信公众号已注销。中新经纬客户端实测发现,微信公众号确实无法搜索到“咪蒙”。此前,咪蒙曾在微博宣布,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

  日前,“咪蒙系”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刷屏。该文作者自称文章写的是其高中同学“周有择(化名)”的经历,称周有择出身寒门,作为市理科状元考入名校,近日患胃癌去世。

  不过,该文章很快被网友质疑“杜撰”,比如文章所写关于主人公的细节无法相互印证,出现“2013年就在课堂上看到2014年才播出的网剧”等违反常识的错误。

  文章发出后不久便被删除,原因为“接相关投诉,此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1月30日,针对文章引发的热议,咪蒙在其个人微信朋友圈中回应称,除这篇官方回应外的所有回应皆不可信,并澄清文章是一篇非虚构写作,故事背景、核心事件是绝对真实的。

  2月1日,咪蒙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表示,针对团队在网上引发的负面影响,决定从今天开始,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用这个时间,全面反思,积极调整,为大家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