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财经下午茶】美联储紧缩将收尾 如何影响人民币走势?

2019-02-21 16:14:22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31省市减半征收"六税两费"

  梳理发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选择了按最高50%减半征收“六税两费”,地方减税降费力度空前。详细>>>

  科技部:支持北京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

  科技部表示,试验区建设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探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路径新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详细>>>

  独生子女可享购房优惠政策?民政部答复

  民政部答复称,为避免引起其他群体攀比,不宜单独为独生子女家庭出台购买、租赁住房的优惠政策。详细>>>

  沪指冲高回落跌0.34% 两市成交额创近1年新高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创指盘中大涨逾3%,深成指更是一度站上8600点创半年新高,随后三大股指集体跳水,上证综指冲击2800未果收跌0.34%。详细>>>

  美联储紧缩将收尾 如何影响人民币年内走势?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1月会议纪要,再度确认了当时政策转为鸽派背后的考量。此外,美联储也将等到风险可量化之时,决定是否再次加息。详细>>>

  咪蒙微信公众号已被注销!曾宣布停更两月

  2月21日,有网友反馈,咪蒙微信公众号已注销。此前,咪蒙曾在微博宣布,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详细>>>

  宣判了!ofo八千万银行存款和财产被冻结

  2月20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文件显示,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计8082.75万元的银行存款和相应财产被冻结。详细>>>

  “卖身”过去一个月,“字节锤子”商标浮出水面

  1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等。详细>>>

  支付宝还信用卡也要收费了!三招帮你省省省!

  2月21日,用户超10亿的支付宝宣布,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不用过于担心,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支付宝为每人每月提供了2000元的免费额度。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上证综指收报2751.80点,跌0.34%,成交额2530亿。深证成指收报8451.71点,跌0.26%,成交额3657亿。创业板指收报1412.54点,涨0.30%,成交额1079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41%,报28629.92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46%,报10319.53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涨0.15%,报21464.23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02%。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26%。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15%。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27%。德国DAX指数高开0.40%。

  国内商品期货:锰硅、纸浆、焦煤涨逾2%,线材、焦炭、螺纹、郑醇、热卷、沪镍涨逾1%,鸡蛋、白糖、PTA、苹果、沪铝、玻璃、硅铁等收涨。铁矿收跌1%,沪银、沪金、菜粕、郑棉、豆粕、沪锌、橡胶、塑料、玉米、沪铅等下跌。

  【人生感悟分享】

  我们常羡慕别人的幸运,但你不知道那是别人酝酿了很久才发出的光芒。你羡慕别人的美好,却不知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还傻傻地将这一切归结于他们运气好。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