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易到车主提现再延期!有司机已选择线下收取车费

2019-02-22 09:42: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2日电 日前,易到用车向平台司机推送了《关于车主延迟提现说明》。易到方面表示,原定于2月22日的提现承诺,将延期兑现。

  易到关于车主延迟提现说明 易到车主供图

  受提现不断延期影响,易到车主似乎已放弃线上提现。

  22日,市民张女士向中新经纬客户端介绍,今晨八点使用易到平台约车时发现,易到司机要求先在线取消账单,然后从预计费用里扣掉“取消费”,打车费用使用现金或者其他在线支付等与司机直接交付。

  市民张女士供图

  对此,张女士表示,因早晨打车时间紧张,没有过多计较。但她认为,对于乘客来说,此种方式无法保障乘客安全,与黑车无异;另外,乘客需要多支付费用,因为易到此前有购卡赠送的活动,优惠的部分无法享受。

  事实上,早在去年易到车主提现问题便出现,最开始是将司机提现额度降至3000元,尔后再度将提现额度降低至2000元,直至去年11月16日,2000元也无法正常提取。

  此后,易到车主端App对司机发布通知称,与原股东乐视的债务导致了易到车主近期的提现困难。预计春节前,相关债务纠纷将得到解決,平台也将于2019年1月25日起全面开启线上提现。

  然而,今年1月25日,易到用车发布“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称,由于债务问题未解决,提现日期将延期至2月22日。

  关于“车主提现延期”一事,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此前发布声明,将易到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甩锅”乐视控股。声明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本人在主导易到期间欠下并隐瞒了巨额债务,因此影响车主提现。

  1月28日,乐视控股“回怼”道,韬蕴资本正视易到管理和经营问题,不要把易到经营困难局面恶意“甩锅”乐视控股和贾跃亭,误导大众、欺骗司机及用户。

  此外,中新经纬客户端从易到用车方面证实,2月19日,易到用车大股东韬蕴资本集团发布通知称,因无力支撑团队运营,已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并让员工回家办公。(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