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科创板基金”来了!首批不超5家

2019-02-22 16:01:02 中新经纬

  【今日主打套餐】

  公安部:探索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

  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表示,要全面深化以户籍制度为重点的治安管理改革,加快建立新型户籍制度。除落户超大、特大城市和跨省迁移户口实行审批制外,积极探索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详细>>>

  央行:推进数字货币研发 建立整治拒收现金长效机制

  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表示,要深入推进央行数字货币研发,进一步完善纪念币发行机制,探索多元化发行基金仓储模式,推动钞票处理业务转型,加强虚拟货币监测监管。详细>>>

  利好!财政部:3月起首批罕见病药品按3%征增值税

  自2019年3月1日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生产销售和批发、零售罕见病药品,可选择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上述纳税人选择简易办法计算缴纳增值税后,36个月内不得变更。详细>>>

  “科创板基金”来了!首批不超5家

  科创板征求意见刚结束不到2天,公募基金首批科创板相关基金就上报了。目前,首批申报产品中的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型基金22日正式上报。基金业内人士透露,预计首批试点的产品数量不超过5家。 详细>>>

  教育部发话:依法保障中小学教师待遇,完善绩效工资政策

  国家教育部网站公布《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完善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政策。推动各级人民政府优先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发放。研制义务教育教师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办法。详细>>>

  报废车回收政策放宽!商务部: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负责人郑书伟表示,调整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标准,对新旧企业、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符合条件就可以从事回收拆解工作。详细>>>

  70城最新房价公布!这个城市罕见领跑

  1月房价总体平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大理一二手房价大涨,领跑70城。详细>>>

  沪指涨近2%收复2800点 券商股掀涨停潮

  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惯性低位震荡后,券商股走强带动三大股指悉数大涨。沪指涨近2%站上2800点,创业板指大涨3.10%。详细>>>

  易到车主提现再延期!有司机已选择线下收取车费

  日前,易到用车向平台司机推送了《关于车主延迟提现说明》。易到方面表示,原定于2月22日的提现承诺,将延期兑现。详细>>>

  探路者进退维谷 多元化拖累业绩连续两年亏损

  自2015年全面进军旅游及体育领域之后,探路者的业绩就陷入连年下滑中。受多元化拖累,探路者2018年的业绩依然令人失望,亏损从2017年的8485万元扩大至1.82亿元。详细>>>

  日本人提出向中国收“二维码”使用费 每人1分钱?

  日方拟重申二维码的专利收益权,欲向中国人每人收取1分钱。在巨大的市场使用量基础上,这将意味着不可估量的专利使用费。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上证综指收报2804.23点,涨1.91%,成交额2645亿;深成指收报8651.20点,涨2.36%,成交额3577亿;创业板指收报1456.30点,涨3.10%,成交额1034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7%,报28816.30点。

  台湾股市:中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03%,报10322.92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跌0.18%,报21425.51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1%。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1%。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1%。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2%。德国DAX指数平开。

  国内商品期货:纸浆涨近2%,螺纹钢、焦炭、沥青、沪铝、沪铅、沪镍、白糖、郑棉、棉纱等涨超1%;沪金、沪银跌超1%,动力煤、沪锡、淀粉跌近1%。

  【人生感悟分享】

  生命是一张白纸,当自信为它披上五颜六色的新装时,生命才充满活力。自信可以是简短的一句“我能”,也可以是一个轻松的笑。在茫茫的人海中,我们需要一张风帆来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那就是自信。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