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广州城投23.57亿底价获越秀宅地 楼面单价破6万

2020-03-10 11:47:32 新京报网

  广州城投23.57亿底价获越秀宅地 楼面单价破6万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3月10日,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城投”)以23.57亿元底价竞得越秀区越秀南AD013907地块,除去1.3万平方米的安置房面积,该地块的楼面价达到约64576元/平方米。

  据悉,此次挂牌地块是继2011年出让杨箕村旧改地块以来,越秀区首次推出的居住用地。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越秀区东濠涌以西,镇龙西街以东,万福路以南,谭公后街以北,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设用地面积为8296.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4.95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55%,绿地率不小于25%。

  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且竞得人须在地块内提供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住房(以不动产登记的住宅建筑面积为准),由广州市越秀区政府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此外,该地块内还需配建一所建筑面积1440平方米的幼儿园、建筑面积100平方米的老年人服务站以及文化室、社区居委会等配套。

  由于该地块仅获得一次报价,最终,广州城投以23.57亿的底价拿地。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