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A股小幅低开:银行股走弱,黄金股集体大涨

2023-03-14 09:25: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4日电 14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小幅下跌,上证指数跌0.21%,深证成指跌0.19%,创业板指跌0.16%。两市超2400股下跌。

  盘面上,贵金属、珠宝首饰、有色金属、钢铁行业、美容护理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采掘、银行、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Wind

  贵金属板块延续强势,黄金概念股集体大涨,四川黄金涨停,西部黄金涨超7%,中金黄金、银泰黄金、山东黄金、赤峰黄金等多股涨超2%。有色金属板块强势,兴业矿业涨超7%,盛达资源涨超5%,华钰矿业、白银有色、北方铜业等跟涨。

  银行板块低迷,杭州银行、瑞丰银行、长沙银行、招商银行跌超1%,南京银行、无锡银行、宁波银行等普遍下跌。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仍需要重新校准此前对经济和政策的预期,行情已从全局性上涨进入到结构性上涨的阶段。国内经济活动和经济政策变化趋小,外部风险事件升温,缺乏增量资金流入下,预计上证指数仍需时日震荡整理。

  银河证券指出,海外方面的不确定性更加凸显A股及人民币资产的配置价值。国内经济正在恢复,向好信号明显。随着扶持政策不断出台,叠加三月进入年报披露高峰期,市场进入政策利好+业绩支持预期+低估值共振的时期。建议关注短期有业绩支撑+低估值的优质公司。(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