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意大利“封国”,法拉利等三车企暂停产

2020-03-16 17:18: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意大利“封国”后,多家车企暂时停产。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称,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上周暂停工厂生产作业后,法拉利汽车 (Ferrari)考虑到疫情及员工权益,宣布直到3月27日为止,将暂时停止两家工厂运营。兰博基尼汽车 (Lamborghini)也宣布停止意大利生产作业线,预计3月25日后恢复生产。

  据报道,法拉利总部艾米利亚-罗马涅是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目前该地区确诊病例已达3093例,并造成284人死亡。法拉利声明指出,考虑到员工的安全与权益,公司决定暂停马拉内洛 (Maranello)和摩德纳(Modena)两家生产企业运营,直到3月27日为止。与此同时,公司将会透过一系列严格措施,以保证工作现场的安全。

  法拉利汽车首席执行官刘易斯·卡米莱里 (Louis Carey Camilleri)表示,虽然公司曾尝试继续生产,不过随着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的加剧,政府发布封城令已经出现了供应链的问题,车厂显然无法确保继续生产。

  兰博基尼汽车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暂停企业生产作业这项决定是基于社会责任,毕竟现在所处的情况特殊,我们会持续监控疫情变化,等待最合适的时机恢复企业的正常生产和运营。

  公开报道显示,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意大利当局祭出了史上最严厉的防疫措施。意大利总理孔特3月11日宣布,将拨款250亿欧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闭全国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的所有商铺。除此之外,一些地方政府仍表示希望升级管控措施。(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