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卸任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回应:正在交接中

2020-03-16 20:36:42 每日经济新闻

  卸任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回应:正在交接中

  记者 李星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正式卸任副总裁一职,转任顾问。对此,朱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道:“目前,我还在公司做交接工作。”对于离开蔚来汽车后的下一步打算,朱江表示,“现在还不是说未来的时候。”

  朱江于2017年加入蔚来汽车,主要负责蔚来汽车的用户运营业务。这一业务板块,被蔚来汽车称之为“护城河”。在加盟蔚来汽车之前,朱江在企业品牌建设与营销方面就已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开资料显示,朱江进入汽车行业已长达17年,曾在雷克萨斯等品牌负责品牌营销业务。

  这并不是蔚来汽车高层人士的首次离职。2019年10月28日,蔚来汽车对外宣布,谢东萤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CFO(首席财务官)职务。2019年11月18日,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奉玮接棒谢东萤出任首席财务官(CFO)。

  进入2020年以来,蔚来汽车不仅先后完成了3笔可转债融资,累计金额为4.35亿美元,还将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落户合肥,融资金额将超百亿元。与此同时,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EC6量产也正式启动。此时,朱江选择离开,并未透露是何原因。

  朱江离开后,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一职将由谁来接任?对此,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还没有更多消息能对外透露。”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