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特斯拉高管头衔升级!马斯克成电音之王,CFO变加密货币大师

2021-03-16 10:39: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一(3月15日)披露,马斯克头衔调整为“电音之王”,3月15日生效。该公司称,马斯克将继续担任CEO职务,CFO柯克霍恩现在正式成为“加密货币大师”。

  路透中文网报道称,特斯拉在一份正式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在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一串头衔中又加入了“特斯拉电音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同时还称其首席财务官柯克霍恩为“货币大师(Master of Coin)”。

  该报道称,特斯拉在同时公布的两份声明中没有详细说明为何要采用这种含义隐晦的新头衔,不过声明同时宣布,汽车部门主管Jerome Guillen将负责特斯拉的重型卡车业务,自3月11日起生效。

  另据财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5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将有关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歌曲以NFT的形式出售。这条推文还附带了一段大约两分钟的视频,这是一首以NFT为主题的电音歌曲。(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