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 大众汽车欧洲工厂计划停产

2020-03-18 11:46:19 中国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 大众汽车欧洲工厂计划停产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17日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持续蔓延,该公司计划暂停其数十家欧洲工厂的生产。

  据报道,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斯洛伐克的工厂本周内将停产,其他的一些欧洲工厂也准备暂停生产两周。

  迪斯说:“鉴于目前销售情况恶化、零件供应的不确定性增大,之后由集团品牌运营的工厂将暂停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此前曾表示,预计2020年的销售额将增长4%。但迪斯17日称,2020年将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我们带来了未知的挑战”。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旗下包括大众、奥迪、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等品牌。截至2020年3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拥有122家工厂,雇佣了近67万名员工。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