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东西问·中外对话】美学者:金融风险不断积聚,美国治理失灵

2023-03-18 18:12:22 中国新闻网

  【东西问·中外对话】美学者:金融风险不断积聚,美国治理失灵

  银行倒闭危机会让美国重演“雷曼时刻”吗?新一轮金融危机是否正在拉开序幕?美国《中国政治学杂志》副主编、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约瑟夫·马奥尼向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表示,风险正在不断积聚,虽然不会立即会有“雷曼时刻”,但美联储正在耗尽管理美国经济的方法。与此同时,财政政策、政府监管甚至是基本的治理能力也出现了问题。(李金磊 宫宏宇 陈天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