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苹果悄然更新iPad Pro,居然限购!你还打算入手吗?

2020-03-19 08:55: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9日电 没有一点点防备,苹果官网悄然上新。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ad Pro及MacBook Air。新款iPad Pro将于近日发售,6299元起售;MacBook Air发售日期稍后更新,7999元起售。

  来源:苹果官网

  据苹果官网介绍,新款iPad Pro依旧分为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尺寸,配备Liquid视网膜显示技术,搭载A12Z仿生芯片。新的iPad Pro增加了超广角摄像头,拥有工作室音质麦克风和突破性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支持更多专业的工作,以及专业的照片和视频应用程序。

  价格方面,新款iPad Pro起售价6299元(128GB、WiFi版),售价最高的机型售价13099元(1TB、WiFi+蜂窝网络版)。

  来源:苹果官网

  同时,苹果还推出了适配iPad Pro的全新妙控键盘,据介绍,妙控键盘采用悬浮式支架设计,通过磁力吸附与iPad Pro相连,它除了支持背光键盘还新增了触控版,自带的USB‑C接口还能进行直通充电,5月上市销售。

  新款MacBook Air采用了剪刀脚式键盘,取代了上一代的蝴蝶键盘。搭载最新的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1.2 GHz四核酷睿i7,Turbo Boost运行速度高达3.8GHz。与上一代相比,MacBook Air的性能提高了两倍。

  来源:苹果官网

  新款Macbook Air的存储空间是256GB起步,最大可选2TB。新品依旧提供灰、金、银三色,起售价7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新款iPad Pro还是MacBook Air,苹果中国官网都规定了限购。其中,iPad Pro是每人每种尺寸限购2台;MacBook Air是每人限购5台。

  受疫情影响,3月13日,苹果CEO库克宣布,苹果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所有零售门店,直到3月27日。

  前脚关店,后脚就收到了天价罚单。据彭博社报道,3月16日,法国反垄断部门向苹果开出11亿欧元(约人民币85.65亿元)罚单,理由是其销售违反竞争法。法国反垄断机构认为,苹果与两家合作公司Ingram Micro、Tech Data达成了不相互竞争协议,意图通过控制产品价格形成市场垄断,违反了法国的反垄断法。对此,苹果回应:“强烈反对,并计划上诉”。

  此外,美股近日遭重挫也对多数公司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美股的科技巨头损失明显。

  3月16日,苹果公司暴跌12.86%,每股报242.21美元,市值缩水至10597.85亿美元。17日小幅收涨,18日又重回跌势,下跌2.45%,报246.67美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