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恺英网络小部分股权解冻 董事长日前宣布至多1亿增持

2020-03-19 14:28:44 新京报

  恺英网络小部分股权解冻 董事长日前宣布至多1亿增持

  3月19日,企查查数据显示,恺英网络股东之一的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部分股权解冻,股权数额为1.9212万元。

  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实为恺英网络的员工持股平台,包括公司创始人王悦、原总裁冯显超等,持股比例为1.93%。根据恺英网络去年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恺英网络的98.4%股权已被质押。

  去年3月以来,恺英网络多位高管遭到刑事拘留,包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以及现任董事长金锋,不过金锋已于去年11月在上海市公安局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并在3月17日晚间宣布在未来半年内增持恺英网络至少5000万、至多1亿元。在此次增持前,金锋并未拥有恺英网络任何股份。

  根据恺英网络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去年营收19.88亿元,同比下降12.96%;净利润为亏损21.03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74亿元。恺英网络去年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收购而来的两家公司浙江九翎和浙江盛和,因经营不可持续和业绩下滑,共计提商誉减值21亿元。

  记者 陆一夫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