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多个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 涉铝、锌等

2020-03-19 21:17: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9日电 19日,上期所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分别公告,将调整铝、锌、铅、天然橡胶、20号胶等多个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及涨跌停板幅度。

  来源:上期所官网

  上期所公告显示,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23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铝、锌、铅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1%,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执行。

  此外,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称,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3月23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20号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1%,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执行。

  上期所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均表示,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9日)收盘,沪铝主力合约跌5.41%,沪锌主力合约跌4.85%,沪铅主力合约跌2.89%,橡胶主力合约跌5.24%,20号胶主力合约跌5.64%。(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