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金陵体育董事李剑峰被立案

2023-03-19 17:58: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因涉嫌短线交易公司股票,金陵体育董事李剑峰被证监会立案。

  图片来源:金陵体育公告

  具体来看,金陵体育公告,公司董事李剑峰于3月17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其涉嫌短线交易“金陵体育”股票,未按规定披露持股信息及变动信息,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对此,金陵体育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仅针对李剑峰个人,与上市公司无关,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在此之前,金陵体育去年12月26日晚曾披露,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李剑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证监局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其本人及亲属短线交易或被罚50万元。

  中新经纬注意到,2022年7月9日,金陵体育公告,李剑峰获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该公告显示,李剑峰出生于1976年5月,大学学历。2014年12月起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5月起任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官网介绍,金陵体育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高端体育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下设金陵体育(上海)有限公司、金陵体育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金陵洲际文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金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基本形成了以体育装备制造为主业的体育产业集群。

  二级市场方面,金陵体育股价较上一交易日涨1.3%,报收于23.34元。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30.05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