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12家银行向湖北重点企业发放261.3亿元再贷款

2020-03-20 17:14:23 新京报网

  12家银行向湖北重点企业发放261.3亿元再贷款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美慧)3月20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51场新闻发布会,解读《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介绍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企、扩大就业,强化“六稳”的举措。

  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王玉玲介绍,落实优惠利率再贷款政策,积极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供企业的信贷需求,在人民银行出台3000亿优惠利率再贷款后,人民银行湖北各级机构和相关12家银行迅速制定相关细则,组织与名单内企业进行对接。目前,已经对接了百分之百的企业,采取特事特办、应贷尽贷、应贷快贷。

  王玉玲表示,截至3月20日上午,12家银行已向名单内重点企业发放了261.3亿元的再贷款,再贷款的加权平均利率是2.71%,经财政贴息以后,企业实际负担的利率低于1.6%。涉及了医用物品生产、民生物资生产、仓储物流企业及重点医院建设,有力支持了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