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配偶短线交易获利1149元,冰轮环境副总裁致歉

2023-03-22 18:29: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2日电 冰轮环境公告称,近日公司高管葛运江配偶夏育红发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图片来源:冰轮环境

  公告称,扣除各项税费后,夏育红本次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为1149.86元。夏育红上述交易行为发生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前30日内,构成短线交易,违反了《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

  公告指出,上述短线交易系夏育红疏忽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上述交易行为系其基于对公司公开信息及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独立判断而作出,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葛运江事先并不知晓其配偶买卖股票的相关情况,且未与其交流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

  同时,葛运江在获悉相关情况后积极配合公司,上交违规交易的收益,并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投资者致歉。

  半年报显示,葛运江为冰轮环境副总裁。

  冰轮环境2022年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预计盈利40000万元至5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至66%。

  二级市场方面,冰轮环境股价较上一交易日涨1.09%,报收于12.96元。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96.66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