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现代汽车印度金奈工厂暂停生产 此前多家车企宣布停产

2020-03-23 09:51: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3日电 韩联社23日早间报道,据现代汽车23日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旗下位于印度金奈的工厂将暂停生产至本月底。

  韩联社指出,印度政府前日针对金奈、甘吉布勒姆、孟买等75个地区下令暂停运营除医院、公共机关、超市等必需行业外的所有商业设施。现代汽车方面为保护职员的安全和遵守政府防控方针做出了上述决定。

  韩联社报道称,虽然起亚汽车安得拉邦工厂未被要求停工,但出于职员安全考量,起亚方面正在考虑暂停工厂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多家跨国车企在欧美地区的工厂已经公开宣布暂时停产。此前,3月19日,特斯拉对外发布消息称,将自3月24日起,临时停产加州Fremont工厂和纽约一个工厂,其他工厂设施将继续运行。

  更早时候,3月16日,据路透社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市场购车需求暴跌,菲亚特克莱斯勒、雷诺、标致雪铁龙等欧洲车企均宣布暂时关闭大部分欧洲工厂至3月27日。

  另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3月16日报道,法拉利声明称,考虑到员工的安全与权益,公司决定暂停马拉内洛 (Maranello)和摩德纳(Modena)两家生产企业运营,直到3月27日为止。兰博基尼汽车 (Lamborghini)也宣布停止意大利生产作业线,预计3月25日后恢复生产。(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