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确诊超21万例 四国报告首例确诊

2020-03-23 10:23:08 中国新闻网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确诊超21万例 四国报告首例确诊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22日发布的疫情报告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逼近30万,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1万。

  世卫组织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称,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1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22日06时59分),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92142例,死亡病例升至12784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1万。

  此外,过去24小时内,非洲的马达加斯加、安哥拉、厄立特里亚和乌干达分别报告了境内首例确诊病例。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