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蔚来被列为被执行人:公司回应称系正常商务纠纷

2020-03-23 15:32:22 21经济网

  蔚来被列为被执行人:公司回应称系正常商务纠纷

  彭苏平

  蔚来称完全尊重法院判决。

  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18日,蔚来汽车运营主体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10万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案号(2020)沪0114执2254号。

  对此,蔚来汽车方面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回应称: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双方就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未能达成一致,走了司法途径。法院对此做出了判决,蔚来完全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

  从公开裁判信息看,与蔚来汽车发生纠纷的物业中介为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第一太平戴维斯”),其于2016年为蔚来推荐了位于上海市的兴业太古汇商铺。

  但蔚来认为,第一太平戴维斯只是介绍了项目并推荐了出租方,并未参与具体租赁条件的磋商,也未协助双方签署租赁合同等,因此未支付佣金。双方就物业中介是否履行了居间服务出现分歧。

  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综合考量,判定第一太平戴维斯履行了中介职责,蔚来应向其支付佣金110万元(由于未履行全部程序,调整原先约定的138.9万元),并赔付逾期付款利息。

  后蔚来不服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的裁决,将此案上诉至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请求撤销一审判决。不过,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也判定,蔚来应当支付佣金及相应利息,驳回了蔚来的上诉。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