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微软将重新开放办公室,混合办公

2021-03-23 09:27: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微软准备开始欢迎员工回到办公室,进入混合办公时代。

  据报道,作为疫情暴发时首批要求员工远程办公的美国公司之一的微软准备开始欢迎员工回到办公室。该公司周一表示,从3月29日起,美国总部和附近的园区将开始转向混合办公模式,一些员工将回到办公室,其他人则在家办公。

  报道称,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员工提供更多灵活性,让他们在自己觉得效率最高、最舒适的地方工作,同时也鼓励员工在家办公,因为病毒和相关变种病毒仍令人担忧。”

  微软还表示,旗下遍布21个国家的办公地点将根据当地政府的指引,准备好容纳更多员工。微软称,最初的指引将影响该公司逾16万名员工中的约20%。(中新经纬APP)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