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美房产中介人数超全国在售房屋量

2021-03-23 14:20:59 新华网

  美房产中介人数超全国在售房屋量

  新华社纽约3月22日电(记者夏林)美国房地产协会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月底,全美登记在册的房产中介人数达145万,但在售房屋仅有104万套。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二次出现中介人员多于在售房屋的现象。

  统计数字显示,1月底全美登记在册的房产中介人数同比增加4.8%,但在售房屋同比下降26%,为1982年以来最少。

  《华尔街日报》22日报道说,这一现象反映了美国房屋供应极端紧张、价格上涨,从而使得大量人员进入房产中介行业。另外,新冠疫情导致服务行业大量人员失业,这些人员需要再就业,而房产中介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尤其是在房价上涨的情况下。

  美国房产中介人数首次超过在售房屋数量是在2019年12月。当时美国私人投资和贸易持续疲软,房产中介人员有所减少,在售房屋则大幅减少,导致中介人员多于在售房屋。

  据美国房协统计,2019年美国有两年以下销售经验的中介人员年收入中位数为8900美元,有两年以上销售经验的中介人员年收入中位数为49700美元,远高于2018年的41800美元。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