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微软成"万亿美元俱乐部"仅存的美国公司

2020-03-24 08:32: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3月24日报道,苹果公司市值周一收于1万亿美元以下,其长期竞争对手微软成为市值万亿美元公司中仅存的一家美国公司。

  苹果公司股价下跌2.1%,收于224.37美元,这是由冠状病毒疫情以及围绕美国国会能否通过一项庞大财政刺激提案的焦虑引发的市场普遍抛售的一部分。按目前股价计算,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约为9820亿美元。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报道称,自去年10月以来,苹果公司的市值一直在1万亿美元以上。在今年2月12日触及历史高点时,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市值约为1.4万亿美元。

  今天,微软仍然是万亿美元俱乐部的一员,但只是勉强而已,市值为1.03万亿美元。亚马逊目前的市值为9470亿美元,而Alphabet Inc.的市值为7250亿美元。

  美东时间23日,美国第三轮紧急经济援助计划再次未能在参议院投票通过,美股盘中大幅震荡,截至收盘,道指跌幅3.04%,报18591.93点;纳指跌幅0.27%,报6860.67点;标普500指数跌幅2.93%,报2237.40点。(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