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下战书:Redmi今年要全面超越荣耀品牌

2020-03-24 18:24:25 21经世纪经济报道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下战书:Redmi今年要全面超越荣耀品牌

  白杨

  卢伟冰表示,Redmi对荣耀将不仅仅是产品的超越,还要是品牌的超越,以及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全面超越。

  3月24日下午,小米召开了今年的第二场线上新品发布会,同时也是Redmi品牌的首场发布会。会上,Redmi发布了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变焦版、Redmi小爱触屏音箱8英寸、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等4款新品。

  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友商“火力全开”,他表示,Redmi和荣耀是中国两家科技巨头里面的子品牌,在整个集团的战略部署里面,都承担着为集团守北坡的任务。

  “从成立时间上看,荣耀独立于2013年,比Redmi的独立早了六年。我们去年在去做战略竞争分析的时候,我发现荣耀的确领先Redmi很多,无论是从整体的产品布局,还是渠道的纵深,以及品牌在消费者里面的认知,荣耀都领先非常多。”卢伟冰坦言。

  因此,Redmi也制定了一个两年的追赶计划,希望用2019年和2020年两年的时间完成对荣耀的追赶。但卢伟冰称,让他没想到的是,只花了一年的时间,Redmi就完成了追赶。

  在其看来,K30的发布是Redmi的拐点之战,那K30 Pro则是Redmi的超越之战。发布会现场,卢伟冰也公开表示,Redmi要在2020年完成对荣耀品牌的全面超越,而且不仅仅是产品的超越,还要是品牌的超越,以及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全面超越。

  会后,卢伟冰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表示,去年Redmi品牌独立就是要对标华为的荣耀,这点非常明确。一开始,Redmi相比荣耀,从各个方面来讲看起来都比较弱,但到了去年年中的时候,我们也发现这个对手没有想象中那么强。

  在卢伟冰看来,荣耀的弱点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产品不如Redmi,“今天把荣耀所有产品拉出来,我觉得没有一款能够打得过Redmi的产品”;二是定价越来越背离,“一开始荣耀是学小米,做性价比,但后来价格越来越虚高”;三是品牌方向不清。

  “这些方面,都是Redmi实现超越的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做足了准备。”卢伟冰说,Redmi在半年前就开始布局,所以今年会有好戏看,荣耀的新产品,Redmi在战略上会全部对标。

  据悉,Redmi K30 Pro全系标配6.6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屏占比达92.7%。配置方面,Redmi K30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以及最新的WiFi6标准,最高配备LPDDR5+ UFS3.1存储规格。同时,Redmi K30 Pro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并采用了索尼IMX686主摄相机,支持6400万超清像素和8K视频拍摄。

  售价方面,Redmi K30 Pro 6GB+128GB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399元,8GB+256GB售价3699元;Redmi K30 Pro变焦版8GB+128GB售价3799元,8GB+256GB售价3999元。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