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印度知名演员阿米尔·汗新冠检测阳性 已开始隔离

2021-03-24 16:59:05 中国新闻网

  印度知名演员阿米尔·汗新冠检测阳性 已开始隔离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印度快报》等多家印度媒体24日报道,印度知名演员阿米尔·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经进入隔离。

资料图:印度影星阿米尔·汗。骆云飞 摄

  资料图:印度影星阿米尔·汗。骆云飞 摄

  据报道,阿米尔·汗的发言人说,“他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遵守所有规定,一切正常。作为预防措施,所有最近与他有过接触的人都应该接受检查。”

  因主演《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等一系列电影,阿米尔·汗为中国影迷所熟知。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