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猎豹移动2019年营收36亿元,亏损3.14亿元

2020-03-25 04:05:12 北京商报

  猎豹移动2019年营收36亿元,亏损3.14亿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24日晚间,猎豹移动发布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9年,猎豹移动总营收35.88亿元,较上年度减少28%;净亏损3.14亿元,同比转亏。

  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的营收来自于工具应用、移动娱乐业务、AI业务。

  其中移动娱乐业务是猎豹移动最大的营收来源,在2019年营收18.72亿元,较上年度增长5.2%,主要是受休闲手机游戏《砖块消消消》增长的推动。

  工具应用是猎豹移动的传统业务,在2019年实现营收15.73亿元,同比减少49.6%,主要原因是海外市场的移动工具应用营收下降、国内市场的移动工具应用营收下降,以及个人电脑相关营收下降。

  按照猎豹移动的计划,未来工具业务会将重心转至国内,由此前的纯广告模式逐渐转型至会员付费与广告相结合的模式。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上述调整跟谷歌下架猎豹移动旗下45款应用有关。

  不过,在2019年初猎豹移动已经提出:由移动互联网升级至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AI业务也是2019年猎豹移动增长最快的业务,实现营收1.43亿元,同比增长72%。

  目前猎豹移动携手猎户星空打造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服务人次超过1.5亿,已推出的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机器人公共服务、智能机器人疫情防控、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等8种,落地20余行业场景。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