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图2020年营收增长超22% 美图手机与小米已无合作

2021-03-25 18:59: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5日电 (常涛)3月25日,美图公司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持续经营业务实现总收入11.94亿元人民币,毛利达到7.94亿元,同比2019年分别增长了22.1%和13.5%。

  在业绩发布会上,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透露了与小米公司的合作情况。“美图未来不会进入到手机制造、销售行业,美图和小米都希望更加专注于自身的主业,因此美图手机与小米已无合作,未来小米也不会推出针对女性用户的美图手机。”吴欣鸿说。

  2018年11月19日,美图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图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

  财报显示,美图非在线广告业务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在2020年持续提升,由23.2%提升至43.0%,其中高级订阅服务及应用内购买业务收入同比大增140.1%,达2.065亿元,占比从8.8%提升至17.3%。

  财报显示,2021年春节期间,美图秀秀应用实现日活跃用户峰值超3100万人,创历史新高,同比2020年春节上涨13%,美图认为这主要得益于“美图配方”功能的推出。(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