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白宫:特朗普批准新泽西州因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2020-03-27 00:52:49 中国新闻网

  白宫:特朗普批准新泽西州因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宫26日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新泽西州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并下令向该州提供援助。

资料图: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美国华盛顿街景。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美国华盛顿街景。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此前,纽约、加利福尼亚、华盛顿、艾奥瓦、路易斯安那、得克萨斯和佛罗里达7个州因疫情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6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该州已有4400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例,62例死亡病例。墨菲还说,该州“极度缺乏”个人防护装备,并指出政府已经提供了两批装备,“但我们还需要更多。”

  目前,新泽西州已发布了“居家令”,要求商店关闭,民众留在家中,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