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特朗普感谢参院通过经济计划 称有必要尽快复工

2020-03-27 08:52:29 中国新闻网

  特朗普感谢参院通过经济计划 称有必要尽快复工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6日再次强调,美国“必须复工”。但他也指出,人们仍应尽最大努力保持社交距离。

  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6日的记者会上称,人们都希望回去工作。他表示,这可能会在部分没有收到严重影响的地区进行,“我们必须尽快开始这一进程”。

  他还补充,相关信息将在下周公布。

  另外,特朗普还感谢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参议院一致通过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他说,“我由衷地感谢两党在这个需要帮助的时刻,共同为美国工作的人和家庭提供提供帮助”。

  特朗普还表示希望众议院能毫不拖延地通过该计划。

  当地时间25日晚参议院一致通过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以缓解疫情暴发带来的冲击。该法案目前已提交众议院,将在27日上午以语音表决的方式推动通过。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