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新加坡严格控制社交距离,超市限购、商场限流

2020-03-27 13:38:28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严格控制社交距离,超市限购、商场限流

  随着限购令的持续颁布,新加坡超市内虽然有较多人购物,但是商品依旧充足。肉蛋奶类产品、以及生活必须的食用油、米面、食盐均能够保证供给。

  3月27日是新加坡采取更严格措施限制社交距离的首日。根据新加坡政府的命令,包括酒吧、电影院在内的娱乐设施已经在当天零点被关闭。商场、餐厅、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则需要在控制人流的同时保证人与人之间有至少一米的安全社交距离。新加坡政府还在所有场所禁止举行超过10人的聚会。

  27日,新加坡最大的连锁超市职总平价超市进一步收紧限购措施,每人最多只能购买六罐罐装食品、五公升食用油、以及不超过新元30元也就是人民币150元的冷冻、加工与生鲜家禽。纸质用品的限购措施也再次下调。每名顾客如今只能购买最多两包厕纸、面纸和厨房抹纸。而针对大米、鸡蛋的商品的限购措施则维持不变。

  随着限购令的持续颁布,新加坡超市内虽然有较多人购物,但是商品依旧充足。肉蛋奶类产品、以及生活必须的食用油、米面、食盐均能够保证供给。

  在超市付款处等人群较为密集的场所,商家也划定了一米线帮助客人确定安全社交距离。

  而为了响应新加坡政府严格控制社交距离的号召,部分商场采取了限制客流的措施,在关闭一些出入口的同时,向入场的客人派发印有二维码的票据,客人需要在离开时交还二维码以帮助商家计算在场人数,避免聚集。

  3月26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当天新增52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其中28例为输入型病例,总病例数达到683例。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当天宣布了总价值480亿新币的第二轮援助措施,帮助新加坡家庭和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