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4月的口罩供应量将达到7亿个

2020-03-27 14:24:34 中国新闻网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4月的口罩供应量将达到7亿个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27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谈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的口罩紧缺情况表示,该国4月的口罩供应量将达到7亿个。

  据报道,菅义伟在记者会上称,“目前(政府)已经向企业提出了增加产量的要求,并且还给予了资金等的援助,政府将会为增加口罩供应量尽最大努力”。

  他同时表示,虽然4月的口罩供应量将比3月多出1亿个,但是政府将会优先把口罩配给给医疗、养老和福利等机构,零售店的缺货状态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据介绍,日本3月的口罩供应量约为6亿个,其中有30%都是从日本以外进口。

  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2时,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405例,死亡病例47例。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