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易瑞生物出口西班牙试剂盒不合格?深圳启动快速核查

2020-03-27 15:45: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7日电 针对外媒关于“易瑞生物出口西班牙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不合格”的报道,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7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该局已启动快速核查,具体情况将持续通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截图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卫生部在中国购买的快速检测试剂盒质量不合格,有报道称该产品来自易瑞生物。

  3月27日,易瑞生物在其官方微信发声明称,西班牙医院使用易瑞新冠抗原快检产品与PCR进行比对实验,结果与PCR检测符合率较低,经了解,在采样和样本提取过程中,可能没有严格按照我司的操作使用说明来进行鼻咽拭子样本的采样、提取和操作,因此导致样本检测准确度下降。

  易瑞生物称,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26日上午,西班牙传染病与临床微生物研究所正在按照公司提供的操作指南对新批次的抗原快检产品进行重新的验证,据了解目前验证情况反馈良好。

  易瑞生物表示,公司在与西班牙卫生部协商之后, 并结合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26下午的验证数据,西班牙卫生部决定更换新批次的产品,西班牙卫生部决定继续执行与易瑞生物的合同,并要求易瑞生物按时交付相关产品和设备,以保障西班牙抗疫物质的及时供应。

  据易瑞生物介绍,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正式取得新冠系列四个产品的欧盟CE认证;由于在在国内没有注册证,目前公司相关新冠产品未在国内有任何销售,在国内仅供科研使用。

  据深圳市场监管局通报,关于网传深圳市易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西班牙出口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相关情况,该局已启动快速核查,具体情况将持续通报。

  天眼查网站截图

  天眼查数据显示,易瑞生物成立于2007年7月24日,注册资本3.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朱海。该公司有8家股东,深圳市易瑞控股有限公司为大股东,持股比例48.10%。(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