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超4亿资金抢筹国防军工板块 “新军”,这些股抛压最大

2020-03-27 19:48:06 数据宝

  【超级大单】超4亿资金抢筹国防军工板块 “新军”,这些股抛压最大

  谢伊岚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10.27亿元,国防军工股天箭科技特大单净流入4.16亿元居首。

  今日A股三大股指走势分化。上证指数表现相对强势,创业板指则高开低走,收盘跌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6%;深证成指跌0.45%;创业板指跌1.21%。两市成交额为6337.6亿元。从盘面上,水利板块领涨,国统股份、钱江水利等多股涨停。白酒板块延续反弹趋势,洋河股份、金徽酒涨逾4%。高铁、零售、建筑装饰板块均涨幅领先。农业、网络安全、通信设备板块则跌幅靠前。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10.27亿元,其中沪深300流出17.27亿元,创业板流出34.1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34.15亿元。

  分行业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涨跌互现。涨幅靠前的行业有建筑装饰、纺织服装、建筑材料,分别涨2.26%、2.17%和1.36%。跌幅靠前的行业则有农林牧渔、计算机和通信行业,分别跌2.32%、1.99%和1.68%。

  行业资金动向方面,10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建筑装饰行业大单资金净流入12.78亿元,流入居首。紧随其后是机械设备和国防军工,大单资金净流入分别为7.82亿元和4.48亿元。计算机、医药生物和电子抛压最大,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7.3亿元、22.26亿元和20.89亿元。

  个股来看,两市有20只股票获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国防军工股天箭科技特大单净流入4.16亿元居首,收盘股价涨停;其次是中国中车、中国建筑,净流入资金分别为3.32亿元、3.16亿元。今日,天箭科技巨量换手,打开涨停板,盘中再次涨停,上市以来该股已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军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雷达精确制导、其它雷达应用、卫星通信及电子对抗等领域。

  与此同时,今日有19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2亿元,计算机、电子和医药生物行业居多。协鑫集成全天特大单净流出6.79亿元居首,收盘跌停;紧随其后是鱼跃医疗,全天特大单净流出5.26亿元。排名第三是格力电器,全天特大单净流出5.24亿元,收盘微跌0.49%。

  协鑫集成近4日股价3次跌停,对于股价连续下跌,协鑫集成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冲击。但公司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恢复生产,目前已基本实现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已步入正轨。同时,公司加大在新产品、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力度,力争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