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斯迪克收监管函:募资补充流动资金,未如期全额归还

2023-03-27 18:25: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因未在期内全额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斯迪克27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监管函。

  深交所网站截图

  监管函显示,2021年11月24日,斯迪克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1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该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到期公司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而根据公司于2023年3月22日披露《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司未在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期限内,全额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其中1000万元直至2023年3月22日才归还完毕

  深交所指出,斯迪克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1.4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6.3.11条的规定。深交所要求,斯迪克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中新经纬注意到,在3月22日披露的《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中,斯迪克解释未在期限内全额归还闲置募集资金的原因,系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导致。斯迪克表示,该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亦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投资和建设,未对全体股东和公司的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斯迪克是一家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功能性薄膜材料、电子级胶粘材料、热管理复合材料及薄膜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级市场上,斯迪克27日收报29.15元,涨幅2.32%,目前公司总市值94.45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