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金信诺董事姚新征被警示:配偶短线交易,收益1620元已上缴

2023-03-27 18:32: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因配偶短线交易,金信诺董事姚新征被深圳证监局警示。

  27日盘后,金信诺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深圳证监局关于对姚新征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下称“警示函”)。

  据警示函,经查,姚新征担任金信诺董事期间,姚新征的配偶于2022年12月12日买入金信诺股票8100股,又于2023年2月1日卖出金信诺股票8100股。

  深圳证监局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二款的规定,该局决定对姚新征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来源:金信诺公告

  另据金信诺2月3日盘后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的公告,姚新征的配偶刘萍短线交易收益为1620元,已全部上缴至公司账户

  Wind信息显示,金信诺主要从事中高端射频同轴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半柔电缆、低损电缆、稳相电缆、军标系列电缆、半刚电缆、轧纹电缆等,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微波通信、广播电视、隧道通信、通信终端、军用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011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

  二级市场上,3月初金信诺股价有一波强劲上涨,8日盘中最高至12.75元/股,创2020年10月底以来新高。27日收涨5.25%报11.43元/股,年内累计涨55.07%。(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