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商务部:使防疫物资尽快在欧洲投入使用

2020-03-29 22:26: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9日电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近日,商务部部长钟山与欧盟贸易委员霍根、内部市场委员布雷顿通电话。钟山表示,中方愿与欧方共同努力,将双方领导人的共识落到实处,使防疫物资尽快在欧洲投入使用,挽救更多民众生命。

  来源:商务部官网

  钟山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盟国家出现蔓延态势,中国领导人对此高度重视。中方愿与欧方共同努力,将双方领导人的共识落到实处,使防疫物资尽快在欧洲投入使用,挽救更多民众生命。

  布雷顿表示,感谢中方在危难时刻给予欧方大力支持和帮助,这体现了双方的深厚友谊和紧密协作。欧中加强合作对欧洲防控疫情十分重要,希望中国企业扩大生产,向欧方提供更多防疫物资。

  钟山表示,中方愿克服困难,为欧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欧方一道加快推进各项经贸议程,维护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