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智能作业灯向学生推送异性?大力教育否认

2021-03-29 20:37: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9日电 3月29日,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在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旗下产品大力智能作业灯没有做“推荐周围的人”的功能,也不存在“向小男生推送小女生”功能。

  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有聊天截图称,大力教育智能台灯,“注册个小学男生的账号,然后写作业系统就会推荐周围写作的小女生……还有抖音功能。”

  对此,大力教育回应称,截图上展示的不是“抖音”功能,是“学习小队”中的优秀作品展示,这些作品需经过孩子家长同意,才会展示给其他用户。

  大力教育表示,“学习小队”是大力智能作业灯的一项功能,由不超过5个人的孩子组队学习,在一个学习小队里,只能看到每个人作业内容是什么,以及每项作业的完成状态,不存在所谓“推荐”。基于不同的学习内容与主题,在家长的授权同意下,会有相关学习视频发布,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氛围。产品的目的是为促进孩子积极学习,与社交功能无关。

  2020年10月29日,字节跳动宣布启用全新教育品牌大力教育,并发布了首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大力智能作业灯”。(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