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宣布首都阿布贾封城

2020-03-30 05:42:2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总统宣布首都阿布贾封城

  当地时间3月29日晚7点,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发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自3月30日(周一)晚11点起,首都阿布贾、拉各斯以及靠近拉各斯的奥贡州将停止所有活动,为期14天,这些地区的所有公民都应待在家里,往返其他州的旅行应推迟,在此期间,这3个地方的所有企业和办公室都应完全关闭。

 △图为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图为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布哈里说希望通过这一阶段,识别、追踪和隔离所有与确诊病例接触过的个人。布哈里说禁令不包括医疗行业、食品产业、石油销售、电力部门和安保公司,但这些场所也将受到限制和监视。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广播公司、印刷和电子媒体工作人员如能证明自己无法在家工作,也将获得豁免。(总台记者 何北平)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