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020年“京交会”延期举办 时间另行通知

2020-03-30 08:38: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0日电 据京交会微信公众号30日消息,原定于2020年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组委会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妥善安排最佳展期,及时通报各项进展。

  据了解,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2012年5月28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从2019年开始,其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