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分析师:美股面临持续性压力 小盘股蕴藏机会

2020-03-30 17:41:43 中证网

  分析师:美股面临持续性压力 小盘股蕴藏机会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美盛旗下锐思投资的投资组合经理Bill Hench30日发布报告指出,大幅宽松货币政策作用或有限,美股市场面临持续性压力。然而,美国小盘股市场蕴藏机会,房屋建筑、电动汽车、健康护理等细分板块具有吸引力。

  报告指出,目前,美股市场疲软且波动剧烈,预计短时间内市场面临的持续性压力不会很快消失。

  目前,在美股中较为看好房屋建筑,电动汽车尤其是锂电池生产商,机场报亭及健康护理方面的助听器等细分板块,其价格及估值均具有吸引力。

  首先,房屋建筑商是潜在赢家。在低利率和就业持续强劲的情况下,选择低成本住房作为首次购房的人数有所增加。随着近期市场大幅下跌,部分公司的股价已下跌一半,估值具有吸引力。此外,由于首次购房者和低成本住房这一投资主题没有改变,所以将关注提供这一服务的公司。

  另一个机会是在电动汽车领域,特别是能有效控制成本的锂电池生产商。在市场波动中,其价格下跌幅度再次超过50%,估值变得具有吸引力。

  机场报亭则是短期涌现的一项投资机会。由于航空出行在全球范围内减少,机场报亭同样承压;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的防治方案逐步出台,其反弹机会也已出现。

  在健康护理领域,目前较为关注其中一个小众行业——助听器板块,原因是受人口老龄化驱动,助听器的稳定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