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建设银行回应申请消费金融牌照:一直在筹备

2020-03-30 18:19: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建设银行回应申请消费金融牌照:一直在筹备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 欧阳剑环)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30日在该行2019年线上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对于消费金融公司,建行一直在筹备,并非是最近才开始,已经筹划了一段时间。他表示,消费信贷、信用卡等短期受到疫情影响,预计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这些领域潜力还是非常大,特别是在一些细分领域、民生领域,消费结构性升级等,消费信贷长期前景广阔。“当前中国大型银行的消费信贷业务占比偏低,我们将继续在这方面加强探索,扩大消费金融的覆盖范围,更好服务民生消费、升级消费的需求。”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五大行之一的中国建设银行目前已经在计划独资设立消费金融公司,计划初始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注册地很可能在深圳。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