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沙特将于5月提升原油出口量至1060万桶/日

2020-03-30 21:31:29 央视新闻客户端

  沙特将于5月提升原油出口量至1060万桶/日

  沙特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30日下午发布消息,援引沙特能源部官方人士的话表示,沙特计划于今年5月开始将每日原油出口量提高60万桶,这意味着届时沙特原油出口量将达到1060万桶/日的高位。报道称,出口量提高的主要原因是沙特提高天然气发电量导致国内原油需求量减少。本月初沙特与俄罗斯等国之间的石油减产协议谈判破裂后,沙特宣布调低原油出口价格并扩大产能。

  此前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曾于3月17日下午表示,沙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原油出口量提升至1000万桶/日,而30日沙特能源部的最新表态也意味着原油市场价格战长期持续逐渐成为大概率事件。(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